当前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重要活动

袁家军看望浙江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0-11-25 16:1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刘乐平 黄珍珍

11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看望刚刚载誉归来的浙江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胡元勇 摄


袁家军看望我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再立新功

郑栅洁一同看望


五年一度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103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25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刚刚载誉归来的我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袁家军向受到国家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表示慰问。他说,这次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我省广大劳动者的优秀代表。大家身上体现的舍“小我”而为“大我”的境界,于“平凡”处见“非凡”的执著,用“恒心”铸就“创新”的胆魄,值得全省人民学习。

袁家军强调,刚刚结束的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开启了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劳模、先进工作者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勤思考、善创新,带队伍、育文化,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关心、爱护劳模先进,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切实把党和国家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完善劳模脱颖而出的机制,为劳模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

随后,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陈金彪参加看望,黄建发、史济锡、王文序参加看望并出席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